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强大斗争声势和舆论环境
2019-05-24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正远 前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盐城讯 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要求,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让大街小巷、行业场所、社区村组、企业学校都成为扫黑除恶的战场,编织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的天罗地网,为扫黑除恶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该院在活动中,采取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宣判、邀请媒体报道等形式,多举措、全覆盖、无死角、零距离地进行法治宣传教育。利用简报信息、宣传栏、户外LED显示屏、“两微一网”平台,及时发布扫黑除恶相关法律规定、政策信息。结合重大典型案件审理与宣判有利时机,举办“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代表委员旁听庭审,并在互联网上庭审直播,把每起涉黑恶案件审判过程转化为公开透明的全民普法课,将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的信心和决心传递给全社会,并营造强大斗争声势和舆论环境。(董正远 前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