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关爱儿童视力 呵护健康成长
2019-05-24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红平 沈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用眼知识,让更多教师、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都行动起来,重视儿童早期视力保护,做到科学防控近视,关爱孩子眼睛健康。日前,盐城市阜宁县召开全县幼儿园儿童建立视力电子健康档案工作启动会。会议着重分析了当前全县0-6岁儿童眼保健和视力状况,阐述了实施0-6岁儿童眼保健和视力检查项目的重大意义,并就建立视力电子健康档案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为了做实做细近视防控监测工作,全面掌控0-6岁儿童近视发病现状,为预防和干预儿童近视防控提供依据,与会专家给全县公共卫生管理人员及儿童保健工作人员,部分驻城幼儿园保健负责人近70人进行授课,深入浅出的讲述了0-6岁儿童眼保健、视力检查的内容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的相关要求。(朱红平 沈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