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至4月份盐城大丰区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2个
2019-05-23 10:5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5月16日,大丰区举行金融资本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对接活动,活动期间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该区人民政府与华泰证券、省信用再担保集团,与江苏股交中心、农发行盐城市分行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信用再担保集团与大丰区城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订增资扩股协议;华泰联合证券与理研科技、谷登机械、腾龙药业签订合作协议。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一直以来,大丰区高度重视金融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聚力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致力打造资本市场“大丰板块”,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全区金融运行态势保持良好。目前,大丰拥有银行金融机构20家,另有2家银行今年下半年开业,总量苏北领先、盐城第一;金融服务平台高效运行,平台注册企业突破800家;政银企合作成效突出,去年该区成功举行了政银企合作高峰恳谈会,授信企业155家,授信总额131.1亿元;全区现有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7家,地方股权交易中心挂牌27家,累计直接融资超100亿元,位居盐城第一、苏北前列;金融生态环境评估列苏北第一,持续建成“省金融生态优秀县”。大丰金融业的快速发展,也为经济稳健运行注入了强劲动力。今年1至4月份,全区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2个,开工、投产亿元以上项目个数始终保持盐城前列。(记者 范进)

标签:大丰;盐城;苏北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