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场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19-05-23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盐城讯 为切实履行机场公司党委主体责任,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月21日下午,盐城南洋机场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各班组长、各基层党支部委员以及经营、工程项目等条线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机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尚荣主持。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春宽传达了东部机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有富在集团警示教育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和盐城市委“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结合机场公司实际,葛春宽对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唯有站稳政治根基、坚守政治防线、提高政治站位,才能风清气正;二是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根据集团公司制度体系,加快完善和健全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刚性执行;三是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日常监管,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盐城机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