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骑车闯红灯还拒不配合交警执法 男子被行政拘留7日
2019-05-23 10:4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一男子闯红灯被交警拦停。在民警执法过程中,其拒报姓名并在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时激烈反抗,后被制服。22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该男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

  15日下午4时55分许,市交警支队四大队黄尖中队民警在建军东路与瑞鹤路交会处进行交通违法整治。执勤中,民警发现一男子骑电动自行车沿建军东路由西向东闯红灯,遂将其车辆拦停。交警按程序告知该男子相关权利、义务以及违法事实,但该男子拒报姓名,也不承认自己交通违法事实,拒绝接受违章处罚。民警对其使用人脸识别系统时,该男子拒不配合,并大声诬蔑民警处罚是“敲竹杠”。

  民警准备依法扣留非机动车时,遭到该男子激烈反抗。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形下,民警将其制服并用手铐约束。

  据悉,该男子叫李某某,55岁,亭湖盐东镇人。事发当晚,李某某就被送进了拘留所。

  记者张勇峰

标签:男子;民警;交警支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