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教育系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
2019-05-22 11: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盐城讯 为展现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广大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5月19日,盐城市大丰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奥体中心火热开战。来自各乡镇、区直学校的31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球技与对手一决高低。白色的羽毛球在场地上空飞快传递,选手们配合默契、攻防结合,救球、扣杀等精彩场面不时引发现场观众欢呼喝彩。

  最终,大丰高级中学代表队获得城区组团体赛冠军,西团初中代表队获得乡镇组团体赛冠军;新丰小学周赟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飞达路初中董月萍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沈灶小学和万盈初中的李小龙、吴晓春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大丰高级中学的王中银、龚敏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近年来,大丰区教育工会通过羽毛球、乒乓球等赛事,促进各校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运动,推进教职工业余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打造“阳光、健康、乐观、幸福”的教师队伍。(刘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