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大中街道全力决战“双过半”
2019-05-22 11: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盐城讯 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围绕全口径工业开票销售、规上工业开票销售、现价工业总产值等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针对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缺口情况,具体扎实措施,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双过半”。

  大中街道按照目标任务,对照时间节点,加强重点企业监控,并将指标分解到企业,明确牵头领导和挂钩责任人,实施精准服务,强化日常监控,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难题,全力推动企业满负荷生产。重点围绕舒润、乐丰纸业、海聆梦股份、钰丰麦芽和恒丰海绵等规上企业,隆兵电气、润泽纺织、宜宝婴童用品等小微企业,以及弘正扬瑞新材料、沃崎等重点项目,加大跟踪协调、服务力度,力促规上企业尽快增长,小微企业尽快达标,重点项目尽快产出,为工业经济注入新的增长点。

  大中街道及时传达各层各级扶持企业的文件,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智能化生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推进三爱家纺、恒丰海绵、钰丰麦芽、万达杰富等企业加快实施技改扩能,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海聆梦股份、神力齿轮、优尼可尔等企业上市挂牌步伐,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大中街道经贸中心、人力资源中心在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用工对接活动的同时,将充分利用节假日增加用工招聘会频次,广泛宣传动员返乡农民工回家就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难题。近期还将组织融资难的企业开展“银企对接”活动,现已初步摸排15家企业,约需资金7000多万元,他们还邀请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到街道或相关企业进行面对面治谈,全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同时,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巩固传统产业发展,突出新兴产业招引,为全面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陈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