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扎实部署秸秆禁烧禁抛工作
2019-05-22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海东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盐城讯 5月21日,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召开秸秆禁烧禁抛工作会议,对今年夏季秸秆禁烧禁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强化宣传发动。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标语、横幅、广播、宣传车等多种形式积极做好秸秆禁烧禁抛宣传,使全镇群众更加了解秸秆禁烧禁抛的意义和好处,自觉配合做好这项工作。

  强化落实责任。镇与各村(居)、各村(居)与分工包片责任人签订了秸秆禁烧禁抛责任状,责任状明确了各方的工作职责及处罚措施,一旦发生秸秆焚烧、抛河事件,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强化巡查考核。成立16个巡查小组,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巡查,镇纪委不间断地进行督查,发现巡查不力或工作失职的及时给予通报批评。严格进行考核,与镇、村(居)干部业绩挂钩,凡被卫星拍摄或被上级通报、媒体曝光、群众举报的给予责任人纪律处分或经济处罚,所在村(居)取消秸秆禁烧禁抛奖补资金。(杨海东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