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城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2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王娅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盐城讯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0日,盐城市响水县城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浓烈氛围。

  

  在党员活动日中,该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扫黑除恶视频专题片,学习传达全国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强化了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促进党员干部全面掌握扫黑除恶的基本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不做黑势力的“保护伞”,不通风报信,不请托说情,严守党的纪律和法律底线,主动参与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发现线索,及时、如实向组织和有关部门举扳,同时根据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在城管领域的表现,加强市容环境监管执法,严厉查处在农贸市场、商业集散地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取保护费等违法行为,并予以坚决打击。

  该局开展的“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敢于向黑恶势力亮剑出击,让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推动党员干部当好扫黑除恶的排头兵和先行者。(罗霄 王娅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