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举行知名人士故乡行活动 共话家乡发展
2019-05-22 11:0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5月21日,我市举行“盐城知名人士故乡行”活动,邀请参加江苏发展大会的部分盐城籍乡贤回盐,共叙乡情友情,共话家乡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介绍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羊维达在座谈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乡贤表示欢迎。他说,大家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在各自岗位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凭借胆识和智慧闯出了一条路子、开拓了一片天地、成就了一番事业,展示了盐城人勤劳睿智、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和良好形象,为盐城人赢得了美誉,也为家乡增添了光彩。真诚邀请各位乡贤,百忙之中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盐城的美好变化;热忱期盼大家为盐城发展出智出力、献计献策;随时恭候大家,回盐投资兴业,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

  海峡石油化工控股有限公司主席王健生等乡贤们通过参观、座谈,看到了家乡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记者 韩宝贵)

标签:盐城;乡贤;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