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谁在盐城市一院附近掉了一叠钱?好心的哥捡到急寻失主
2019-05-22 10:5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我在市一院门前的快车道上捡到一叠人民币,失主一定很着急。“昨天,神龙汽车出租公司车牌号为苏JB1047的驾驶员李德辉与记者联系,希望通过媒体的帮助尽快找到失主。

  据李德辉介绍,5月20日上午8:25左右,他送一乘客到市一院住院部下车,随后他向西行驶,车开到门诊部门前的马路时,看到快车道上有一叠人民币。“这叠人民币掉在快车道上,没有任何包裹,为防止风把钱刮跑了,我立即停车捡起来。”

  李德辉说,捡起钱后,他发现这叠钱有近20张一百元,还有几张10元、5元的,加起来不到2000元。“但失主是否总共掉了这么多钱也不确定,因为我捡钱后,发现周边非机动车道上也有一人捡到一张100元。”李德辉告诉记者,随后他在附近的健康路等了一会儿,一直没有人来附近寻找,加上有乘客要乘车,他只好把捡到的钱交到公司。“这钱是掉在医院门口的,很有可能是来看病的人掉的,人家掉了这么多钱一定很着急,我想尽快找到失主。”李德辉十分朴实地说出了自己的请求。

  记者宋晓华

标签:快车道;人民币;失主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