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高新区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1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韩建军 刘水莲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盐城讯 5月20日,盐城市建湖高新区七里村党总支与辖区内那美公司党支部,签订了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承诺书。随后,该村全体党员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并表示决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到扫黑除恶工作中去,主动肩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责任,以实际行动广泛宣传,让广大村民群众了解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主要形式,形成党群监督合力,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

  当天,建湖高新区机关支部、各村居党总支、企业党部,按照园区党工委统一部署,纷纷组织党员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李夏村党总支、双湖社区党总支,联合公安部门走进小区进行扫黑除恶专题知识宣传,通过面对面宣传,一对一讲解,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营造出全民知晓,全员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中。

  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丰富,从聚焦重点、系统推进、依靠群众等方面指出了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专题测试,收看《扫黑务净、除恶务尽》专题视频等有效形式,强化学习知识,加深对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点打击的违法行为和主要工作措施的理解,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到每一位党员心中。

  建湖高新区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增强党员干部推进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韩建军 刘水莲 肖兆力)

标签:扫黑;斗争;党总支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