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亭湖区城管局打造“党建+城管”工作模式
2019-05-21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晶 俞振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盐城讯 5月16日,盐城市亭湖区城管局举办第一期“城管大讲堂”,邀请市诗词协会主席徐于斌讲授《诗词与人生》。听完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有内涵有深度,对提高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人生思想境界十分有帮助,有利于提升城管形象。

  今年以来,亭湖区城管局积极探索“党建+城管”工作模式, 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城管业务融合,推动城市管理向高质量发展。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和形式,赴泰州城管局、徐州城管局等地深入学习“微服务”党建经验。

  积极建设党员教育培训载体,举办“城管大讲堂”,邀请区内外专家学者对全系统人员讲解党史、诗词等,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学习质量。创新共享党建模式,充分发挥局党建综合活动阵地的作用,工会、共青团、妇联、各支部定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此外,针对城管执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开展以城管职业道德、党纪政纪、廉政规定、法规应用等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广泛深入宣传“美丽城管人”创塑典型活动,用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和感染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先进性。(赵晶 俞振华)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