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络到位、服务贴心,盐城移动积极助力湿地申遗
2019-05-21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盐城讯 日前,“助力盐城申遗,2019黄海森林半程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盐城移动作为活动的通信保障单位,积极与组委会沟通,组织专人提前路测、现场保障,圆满完成通信保障任务。

  为确保本次赛事移动通信网络安全运行,保障用户语音业务和数据业务的正常需求,盐城移动根据场地分布,超前规划,明确分工,并结合通信保障车光缆布放和站点开通调试,现场组织精干人员、移动志愿服务队成员,巡回测试,确保赛期通信,期间未发生通信中断、网络拥塞现象,确保在高负荷情况下大家仍拥有良好的感知。

  网络保障之余,盐城移动工作人员还自发成为现场的志愿服务者,为现场参赛人员提供后勤保障、道路指引等服务,仅一个上午时间,志愿者发放的矿泉水就达到上千瓶。“希望用我的服务,希望移动的优质网络,让选手们以最好的状态参与比赛。”

  网络保障到位、志愿服务贴心,盐城移动助力黄海森林申遗服务得到主办方和现场用户一致好评。(朱磊)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