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融入长三角·建设新盐城”高质量发展主题展今日开展
2019-05-21 10:2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5月18日,市委、市政府成功举办“融入长三角·建设新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2019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开幕式、盐城市高质量发展主题展。为了让全市广大干群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近年来盐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坚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信心,市委、市政府决定近期组织开展参观“融入长三角·建设新盐城”高质量发展主题展活动。

  参观时间:5月21日——6月16日,展馆每天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周六、周日闭馆)。参观地点:盐城国际会展中心一楼B馆(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山路9号)。组织参观对象: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机关工作人员;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工作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等。

  展览期间对全市广大群众免费开放,欢迎大家踊跃参观。(边杰)

标签:盐城;长三角;主题展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