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吴滩卫生院:扎实推进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20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道兵 钱阜楼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盐城讯 盐城市阜宁县吴滩卫生院健康促进小分队,在县文明实践中心和卫健委健康促进总队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找准核心,组建一支素质过硬、技术优良并热心参与公益事业骨干志愿小分队。

  日前,特邀请盐城市肿瘤医院专家,在吴滩街道兴东村举办肿瘤防治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为居民免费体检136人,发放了防癌抗癌系列宣传手册200余份,专家们针对肿瘤预防、防癌普查、肿瘤的早诊早治、科学抗癌、肿瘤病人康复等问题向前来咨询的居民作了一一解答。

  该院在志愿宣讲活动中,始终以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的创新宣讲方式和内容,大力推广“集中+分散”、“线下+线上”、“固定+流动”相结合原则,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文明实践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董道兵 钱阜楼)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