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蓝色旅游 大丰港得天独厚
2019-05-20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松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盐城讯 近几年来,盐城大丰港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创新步伐,抓实项目建设,在主攻“海洋经济、飞地经济、城市经济”三大特色经济的同时,狠抓“旅游经济”,夯实大丰港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引领全区经济社会扬帆远航。

  广袤的湿地资源为大丰港带来了得天独厚的旅游优势,大丰港紧抓这个契机,加大投入,五项重点工作助力旅游经济发展。国内首个以海洋为主题的情景剧式互动体验馆大丰港海洋馆及苏北首个拥有国宝大熊猫的动物园大丰港动物园的对外开放,和顺电子建成省工业旅游点及新能源淡化海水产业示范园区被认定为省工业旅游园区,这一切无不彰显了大丰港蓝色旅游经济的繁荣。

  今年,港区明确了以“建设省级日月湖旅游度假区”为目标的发展新方位,进一步完善日月湖旅游度假区规划,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统筹港区旅游产品开发,整合港区休闲资源,打造休闲游憩系统,促进旅游购物消费和餐饮消费。积极推进旅游与农业、文化、工业、体育、城建、海洋等相关融合发展,促进全产业深入融合、全资源配套公共服务、全方位打造公众形象,将大丰港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业态丰富、配套齐全、服务优质的旅游经济新高地。(张松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