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新经济发展投资说明会揽72亿元投资大单
2019-05-20 11:0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5月16日,数百名国内外客商云集东台,参加东台新经济发展投资说明会,签下了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市场竞争和带动能力强的合作项目,为东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投资说明会现场共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72亿元,涉及5G通讯、智能制造、跨境电商、旅游康养等诸多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进一步拓宽东台产业发展新空间。

  当天,该市集中开工了18个新特产业项目,集中体现出自动化、智能化特征。其中投资经济开发区的思瑞奕精密电子元器件项目主要从事电子连接器和机构件的专业研发设计和制造;投资城东新区的德克斯玛3C精密模具智能制造项目,专业研发生产制造精密金属组件、精密金属模具及自动化设备;富安镇智能印机产业园一下子开工建设鸿青机械、晟图机械、盛祺机械、骏兴机械、澳维斯机械5个印后一体化及关联项目。(记者 陈辉 通讯员 孟晓明 朱玉兰)

标签:东台;精密;投资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