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城南新区两名环卫工捡到钱包寻失主获点赞
2019-05-20 10:5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捡到钱包主动归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近日,城南新区环卫所两名工人拾金不昧的行为获点赞。

  5月18日上午7点多,扬州双龙物业盐城城南分公司东进路环卫组长陈巧兰在道路上巡回保洁,捡到一个黑色的钱包,清点发现钱包里有少量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她第一时间将钱包送到城南新区分局黄海派出所,希望通过警察帮忙能物归原主。5月17日下午4点多,江苏恒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保洁组长王如秀在市区开元路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内有现金100元、身份证、银行卡和一条白金项链等物品。考虑到失主可能回来寻找,她就在原地等了半个多小时,一直没有人来认领。她便打电话给该公司城南道路保洁项目负责人王宝华,随后,两人一起将钱包送到城南新区分局新都派出所,请警察尽快联系失主。

  记者陈婷

标签:钱包;新区;环卫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