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驾实在是开不动了 停在高速路上呼呼大睡被查获
2019-05-20 10:4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5月18日凌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日常巡逻过程中,在查处一起违法停车时,意外查获一起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案。

  18日零时许,交警高速大队民警刘士祥、徐魁驾车由北向南,巡逻至盐靖高速盐城西收费站向南一公里处,发现黑暗中一辆小型轿车没有开启任何灯光,也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停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民警随即上前查看,发现一男子躺在车内睡觉,遂将驾驶员叫醒。当驾驶员蔡某打开车窗时,一股浓烈的酒气迎面扑鼻而来,民警意识到蔡某可能存在酒后驾车行为,立即对其实施控制。当民警询问蔡某是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时,蔡某当即承认自己晚上喝酒了,开车走到这个地方时实在开不动了,就把车子停下来了,后来就不知道了。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经测试发现蔡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50mg/100ml。随即带其至医院抽血送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李永宁

标签:民警;巡逻;大队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