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驾撞人后弃车逃逸 民警仅用几十分钟就将其抓获
2019-05-20 10:3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5月15日凌晨,一男子酒驾撞伤他人后弃车逃离现场,盐都交警大队龙冈中队民警仅用了几十分钟就将嫌疑人抓获。

  当日凌晨2时许,龙冈中队副中队长常青接到110指令称,盐都区张庄境内的东仓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碰撞到一辆电动三轮车,有人受伤。

  常青和同事到达现场后,发现轿车及电动三轮车损毁严重,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受伤倒地,轿车驾驶人不见踪影,且伤者不能准确反映轿车驾驶人特征。

  民警第一时间安排抢救伤员后对现场进行勘查。因为事发时是凌晨,走访群众也不能得到关于轿车驾驶人的有价值线索。现场处理完毕后,民警对轿车驾驶人追踪工作同时展开。经核查发现,现场遗留轿车车主为孟某,系张庄本地人,轿车平时为其使用,但是电话联系不上。

  确定孟某存在重大嫌疑后,民警立即对孟某展开追击,根据案发时间,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划定方圆3公里的追击圈,对路面可疑人员进行核查。凌晨3时许,在距离现场西侧2公里左右的路面上,民警发现一名穿短袖的男子行踪可疑,便立即上前盘查,确定该短袖男子就是孟某本人。

  孟某归案后对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事故的行为如实供述,民警随后立即带孟某至医院提取血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张勇峰

标签:轿车;电动三轮车;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