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华龙舟大赛盐城站圆满收官 产生6支冠军队伍
2019-05-20 10:1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五月的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风光秀丽、碧波荡漾,5月19日,为期两天的2019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在此圆满收官。

  中华龙舟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龙舟赛事,盐城站是今年大赛的第3站,这也是中华龙舟大赛第二次在盐城举办。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4支队伍、千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在新洋港河面上,旌旗飘扬、鼓声雷动、挠桨飞舞、飞舟竞渡,一片激情澎湃。在岸边,热情的观众为选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感受龙舟这项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最终,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东道主大洋湾龙舟队一举夺得青少年女子组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第一名;聊城大学龙舟队夺得青少年男子组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第一名;名门世家九江龙舟队夺得职业女子组100米,精英公开组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第一名;东北电力大学龙舟队夺得职业女子组200米、500米直道赛第一名;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夺得职业男子组100米、500米直道赛第一名;南昌小蓝虎山龙舟队夺得职业男子组200米直道赛第一名。

  记者 黄露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