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城南新区举办都市休闲产业载体招商发布会
2019-05-19 11: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玉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盐城讯 为构建高质量的产业体系,提升城市能级和集聚服务能力,5月18日下午,盐城市城南新区都市休闲产业载体招商发布会在市迎宾馆隆重举行。来自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江苏幸福蓝海影院、重庆原声谷影视传媒、江苏宇宸影视文化传播、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转移发展促进会等60多位企业行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作为“城市向南”战略推进下诞生的一张新名片,城南新区在规划发展中做足文章,满足现代人求智宜居、消闲旅游、健身娱乐等需求的都市休闲产业系统逐渐形成。南海未来城项目以半月形的南海湖区为中心,着力构建以数字经济、商务商贸、文化旅游为支撑的现代服务业体系,打造都市经济新的增长极。农旅主题“国家3A级景区”花样年华城市花园,文化休闲项目温泉酒店样板区陆续建成,已成为城南新区“文旅商”新地标。苏北一流体育综合体城南体育中心、新型社区体育公园典范城南体育运动公园、“10分钟体育健身圈”等公共体育设施全市领先,城南新区正着力打造省体育产业示范区。新弄里项目围绕“高端商务+特色集聚”的总体定位,打造集创业空间、人才公寓、商务配套于一体的高端商务集聚区……

  都市休闲产业推动城南新区日渐具备都市经济资源的吸纳与配置优势,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欧阳雄在发布会上坦言,城南新区区位环境优越,产业基础良好,载体支撑强劲,要素配套齐全,特别是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都市休闲产业,是企业家来盐城投资的理想选择。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将积极参与城南新区新一轮产业发展的火热实践,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当天上午,参会嘉宾一行现场考察参观了南海未来城、花样年华城市花园、体育创意产业园、新弄里等全区重点休闲产业载体,大家对城南新区独特的生态环境、一流的载体资源、良好的产业基础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寻求共同推进都市休闲产业发展的机遇。

  为展示城南新区的魅力形象,增强产业投资客商对城南新区的直观印象,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的300多名客商还参加了夜游城南活动,对城南新区优美的城市环境、优良的城市秩序赞不绝口,进一步坚定了投资城南新区的信心和决心。(卢玉恒)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