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明达中学首期“教学名师及管理骨干培养工程”研修班开班
2019-05-17 1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盐城讯(刘煜)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盐城市教育局有关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要求,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专业智慧、专业品格,努力打造一支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改革创新、善于综合育人和具有终身学习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新时代教师队伍。5月16日下午,盐城市明达中学首期“教学名师及管理骨干培养工程”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该校行政楼五楼会议中心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首期研修班的4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卫东首先宣布盐城市明达中学教学名师及管理骨干培养工程研修班正式成立,对研修班开班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全体学员要牢牢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切实打牢思想基础,以建立学习共同体,培育研究型实践团队,培养教学名师与管理骨干为目标,以项目和课题为载体,通过阅读教育教学经典论著和权威期刊,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践,研究反思,讨论思辨,在研究与实践两个层面,培养一批理念先进、专业精湛、技术娴熟的教育管理与教学实践人才,为实现学校高品质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徐卫东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教学实践和科研体会,联系学校和学员的实际情况,对研修的主要内容、活动途径与方式、活动时间安排、管理保障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研修机会,充分把握此次研修所搭建的交流平台,一方面要增强理论知识素养,提升业务本领和管理水平;另一方面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纪律要求,建立健全六个制度,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理想信念,切实把本期研修的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自我提升和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