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沿河镇:抓警示教育 强作风建设
2019-05-17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荣华 张婷婷 周勇 陈以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建湖县沿河镇党委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想腐”的思想自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基础强化作风建设、增大服务本领、勇于担当实干的目标,大力推动沿河经济稳健发展。

  该镇组织全镇各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告诫和提醒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求党员干部受监督、明底线、知敬畏,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始终做到心存敬畏,阳光用权不妄为,切实做到习惯于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在“放大镜”下开展工作,坚决防止权力失控、行为失范。

  该镇党委在警示教育会上提出强化作风建设的要求。一要提高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自觉遵纪守规,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增强抵制腐败的定力,时刻用党规党纪规范举止、约束言行,让清正廉洁成为工作生活的底色。二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深入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正风肃纪看机关”等专项行动,紧盯重点领域、敏感岗位,严肃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干部在监督下办事,让遵章守纪成为行动自觉,在全镇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扛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职责,做到领导班子负责“不松手”,一把手尽责“不甩手”,班子成员担责“不缩手”,真正将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从小事抓起,从细处做起,当好严明纪律、令行禁止的模范,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推动建设强富美高新沿河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彭荣华 张婷婷 周勇 陈以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