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2019-05-17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振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始终做到明纪在心、挺纪在前,连日来,盐城市大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四个一”扎实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召开一次动员会议。5月8日,召开“510”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与会全体成员观看《人生不能重来》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促人警醒。会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建军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提高认识、强化廉政自觉性,加强学习、增强廉政主动性,接受监督、强化廉政紧迫性三点要求,警醒干部职工防微杜渐、慎始慎微。

  开展一次实景教育。组织近三年来全系统新进党员干部参观区廉政教育基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展,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参观过程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绷紧反腐倡廉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清正廉洁的市场监管人。

  签订一份助廉承诺书。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引导党员干部亲属当好“家庭守廉”主力,将廉政工作衍生至“8小时”外,帮助配偶把好“廉政关”,及时纠正制止党员干部身上违反廉洁从政规定的苗头性问题,营造和谐、廉洁、幸福的家庭氛围。

  撰写一篇学习心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研读《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丰区机关集中整治行动学习资料》教育读本,围绕“知敬畏、严自律、尽职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撰写廉政教育学习心得,并组织评选活动,延伸教育效果,筑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方振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