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便仓镇:联合行动造氛围,扫黑除恶创平安
2019-05-16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跃磊 刘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盐城讯 以活动造氛围,以人民强攻坚。5月16日上午,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扫黑办协同派出所、司法所、卫生院、城管队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一次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造浓了全镇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本次活动采取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摆放展板、播放音频、发放通告、公开举报电话、解答线索举报流程等形式,营造了人人喊打的宣传氛围,挤压了涉黑涉恶滋生空间。

  五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组织工作人员和法治宣传志愿者在镇、村集市发放市、区《关于对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有功人员进行奖励的通告》、《关于进一步敦促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志愿者利用早高峰时段在镇、村集贸市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走访沿街门市50余家,向商户发放通告并对相关知识进行了解答。(胡跃磊 刘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