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沿河镇打响全民“扫黑除恶”战
2019-05-16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荣华 张婷婷 姚金蓉 陈以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盐城讯 盐城市建湖县沿河镇打响全民“扫黑除恶”战,向黑恶势力亮剑,扫除黑恶阴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打实“扫黑除恶”动员战。成立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由机关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两委班子参加的专项会议,深入学习上级“扫黑除恶”的精神,要求全镇广大干群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充分认清形势,增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积极履责担当,不断提高社会综合治理和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

  打响“扫黑除恶”宣传战。在全镇广泛宣传发动,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利用村居宣传栏、流动宣传车等造浓氛围,张贴宣传标语、宣传画,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扫黑恶 净环境 促稳定 保平安》的公开信,借助新QQ、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介的途径进行广泛宣传,实现树正气、战阴风、立潮头、促发展的愿景。

  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扫黑宣传小组成员每天走村串户,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传和线索摸排。向广大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入户宣讲登记表》,呼吁群众行动起来,主动检举揭发12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公开扫黑除恶专用电话号码以及举报邮箱和举报信箱地址等,镇文化广电中心组织中小学生集中观摩县平安体验中心,镇司法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实现多方位、全过程、立体化的发动群众,加大群众的知晓度,自觉抵制黑恶文化渗透和侵蚀,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警告黑恶势力主动投案自首,打赢“扫黑除恶”的攻坚战。(彭荣华 张婷婷 姚金蓉 陈以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