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城管局从严从细开展办公用房清理“回头看”
2019-05-16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盐城讯 盐城市响水县城管局按照县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工作“回头看”的通知》精神,连日来,对全系统各单位、各科室办公用房清理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 高标准从严自查,严要求从实整改,强管理从细规范。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和省委“十项规定”,响水县城管局以全县开展的“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对全系统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要求,由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单位、科室配合抓,集中开展自查自纠和定期督查相结合的方法,严格控制办公用房面积超标使用,局班子成员守标准、重细节、做表率,带头管控各自办公用房面积,要求局机关科室对办公用房进行自查自纠全覆盖,不留死角,确保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不流于形式。

  同时严明纪律,按规矩办事,杜绝办公用房清理工作中的弄虚作假行为,对局机关各科室现有办公用房按照《标准》规定的面积标淮重新进行丈量核算,严格按照办公用房配备标准执行,确保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落到实处。

  对已整改落实到位的机关各科室进行一次“回头看”,避免出现反弹现象,今后该局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机关各单位、各科室在定期开展“回头看” 和 自查自纠工作基础上,对现有办公用房违规使用和超标准配置现象按规定进行整改和规范,不断巩固清理整改成果。(罗霄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