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洋湾中华龙舟大赛准备就绪 今年将增加1000米往返赛
2019-05-16 11:1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5月17日至19日,备受瞩目的2019中华龙舟大赛第三站比赛将在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举办。昨日,记者从龙舟大赛场地搭建现场看到,直播基位塔、飞龙塔、嘉宾看台等赛事设施搭建工作已完成,今日对场地进行保洁。

  今年在我市举办的2019中华龙舟大赛是国家级的重要体育赛事,全年共有八站比赛,盐城站为第三站。龙舟竞渡,激情无限。虽然离赛事还有一两天时间,但数十条色彩斑斓的龙舟早已在碧波荡漾的新洋港内一字排开,终点塔、飞龙塔、嘉宾看台、运动员看台等已搭建完毕。河面上,有的运动员正驾着龙舟在赛道里来回穿梭热身。

  据赛事氛围营造负责人介绍,为保证赛事直播效果,在沿河500米的场地共搭建12个直播基位塔,其中终点塔有三层,第一层供拍摄使用,第二层、第三层分别用于编排和裁判计分。红色的帐篷共有两大间,一间是演员更衣室,一间是嘉宾休息区。而河对面的观众看台早已虚席以待。

  据了解,去年在大洋湾举办的龙舟大赛设有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为增加龙舟大赛的趣味性,再现群龙击水、劈波斩浪的浓烈氛围,今年将增加1000米往返赛,这也将成为本次赛事的一大看点。(严慧 记者 朱雷成)

标签:龙舟大赛;赛事;看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