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戴源主持
2019-05-16 11:0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5月13日,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戴源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与群众参与并重,重拳出击与标本兼治并举,努力做到站位更高、发动更广、打击更严、合力更强,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曹路宝,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礼祥、王小红、柏长岭、王巧全、王世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把专项斗争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思考,咬住既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硬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加强宣传发动,综合运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通过各种方式,对扫黑除恶进行再宣传、再发动,进一步造浓氛围、鼓舞人心,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始终保持强大舆论阵势。要不断提升打击质效,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在“打伞破网”和“打财断血”上持续发力,坚决做到“两个一律、一案三查”,深挖彻查、除恶务尽,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要聚焦综合施策,深入推进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突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地区的监管,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标对表,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重点工作,逐条逐项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黄露)

标签:斗争;领导小组;扫黑除恶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