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一老人丢失装有平板电脑的手提袋 民警快速帮找回
2019-05-16 10:3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5月13日,阜宁县新沟派出所收到辖区新风村顾为珍送来写有“破案神速寻回失物”的锦旗,感谢民警为其寻回遗失在客车上物品。

  5月11日中午11点左右,新沟镇新风村顾为珍带着孙子到新沟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刚在派出所门口公交车站下车后发现忘拿手提袋,袋子里有装孙子的零食和衣物以及一台平板电脑。平板电脑是儿子刚给孙子买的,还是名牌,价值不菲。看着老人心急如焚的样子,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帮其寻找。因老人不认识所乘客车车牌,不清楚是哪里的车,民警迅速查看了老人乘坐路线周边监控,并发现老人所坐的客车。随后,民警联系了客车司机,在确定遗失的物品还在车上时,老人这才松了口气。

  民警带着顾为珍到双方约定的地点领取了自己的物品,老人看着失而复得的物品,连声向民警道谢。

  魏慧卿 记者 郭敬雷

标签:民警;老人;派出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