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成立首支模拟飞行教练员队伍 将在校园推广模拟飞行
2019-05-16 10:1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5月11日至12日,我市成功举办了2019年模拟飞行教练员培训班,来自盐城中学、市一中、亭湖小学等20多所中小学校25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培训。在5月12日下午组织的理论与实践考试中,大多数学员顺利通过了考核,年底将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二级航空模型社会指导员证书,这标志着我市模拟飞行教练员队伍由此诞生。

  模拟飞行,是指通过计算机软件及外部硬件设备,对真实世界飞行遇到各种元素的感知。培训期间,培训学员们较为系统地接受了模拟飞行理论和与实践的学习。通过学习,学员们对模拟飞行软件安装、调试与使用,竞赛项目及规则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动手能力迅速提高。

  来自步凤小学的王宏梅老师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培训,显得格外激动。她对记者说:“短短两天时间,让我对模拟飞行这门神秘莫测的新知识、新技能有了初步的了解,现在我对模拟飞行兴趣倍增,这样的教育实践课程绝对高、大、上,在中小学学生中推广大有益处,回校后我们将在校园迅速推广”。

  记者唐承兵

标签:飞行;学员;培训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