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社部农保司调研组来射阳调研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
2019-05-15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定山 陈志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盐城讯 5月14日上午,人社部农保司副司长施朝阳率调研组来到盐城市射阳县调研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农保处处长陈焱,盐城市人社局局长稽红梅,盐城市人社局副局长汤习成,射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射阳县海通镇人社服务大厅,详细了解该县征地保障经办及信息系统建设情况,查阅相关镇村征地保障工作台账资料,并现场观摩征地保障不见面审批系统应用操作演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国举向调研组介绍了该县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射阳县积极探索创新射阳征地保障“6321”工作法,以创塑城乡居保服务射阳品牌为目标,创新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准确把握社保扶贫工作要求,切实推进“参保登记、保费代缴、待遇领取”三个100%在射阳落地落实,从根本上提升了被征地保障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调研组对射阳县征地保障及城乡居保、社保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征地社保政策得到了充分落实,该县经办管理上的创新做法值得借鉴,对上级部门今后征地社保政策的制定实施很有启发,并就继续做好征地保障和服务群众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赵定山 陈志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