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区多条公交线路加密车次 解决上下班高峰拥堵
2019-05-15 09:39: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为更好地服务市民出行,解决市区早晚上下班高峰拥堵问题,5月13日起,该公司将逐步增加26路、39路、60路、206路等4条公交线路的发车密度,这些线路加密后在上下班高峰时段的发车间隔时间将由原来的12分钟缩短至7分钟。其中,39路线将增加6辆营运车辆,实行全天加密运行。

  26路线路走向:从公交三分公司发车,经迎宾路、世纪大道、戴庄路、海阔路、康居路、海潮路、铁军路、学海路,发往城南新区公交回车场;

  39路线路走向:从市公交中心回车场发车,经西环路、青年路、盐马路、东进路、华夏路、世纪大道、人民路、南港路、聚龙路、聚亨路,发往市文化艺术中心;

  60路线路走向:从盐城北站发车,经开放大道、新洋路、兴城路、北环路、人民路、学海路,发往城南新区公交回车场;

  206路线路走向:从火车站发车,经青年路、文港路、世纪大道、神州路、盐渎路、西环路、海洋路、开创路、盐渎路、争进路,发往盐城汽车客运西站。

  此外,据市公交总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还计划对B支4、B支7进行加密,待近期充电桩建成后,立即着手实施。

  记者张勇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