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场开展危险品运输资质培训
2019-05-14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盐城讯 5月11日—12日,盐城机场公司组织开展危险品运输资质培训,安全办、运输科、安检站和客货公司等部门参加培训。

  盐城机场公司邀请危险品运输培训专家来盐进行授课,系统讲解了危险品基本原理、限制、分类、标记标签、锂电池航空运输及紧急情况处置程序等知识。授课采用分组交流讨论形式,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学习热情,并结合实际工作,通过对案例的解剖,生动的课堂练习,切实巩固了培训效果,让员工充分了解了危险品学习的重要性及在工作中实践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保证了盐城南洋机场危险品岗位人员资质持续有效,提高了各岗位危险品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