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射阳支行积极开展信用卡专项营销突击月活动
2019-05-14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培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盐城讯 为扩大基础客户群体,促进经营效益提升,加快信用卡业务发展。工商银行盐城射阳支行在全行开展“红五月”信用卡产品专项营销活动。

  强化领导,做好组织推动。该支行成立以个金部、各网点负责人为主的领导小组,负责本次信用卡产品专项营销活动的营销和推进。做到“三个明确”,即:明确营销时间节点、明确营销参与人员(全行员工)、明确营销最终目标。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网点主任带头营销开拓,全员发动强化宣传,客户经理须切实发挥前线营销主力军作用,做好产品获客、活客和资产拓户工作,大堂经理和柜员要做好大堂、柜面宣传、营销和获客工作。

  协调配合,做好公私联动。该行公私联动作为信用卡产品专项营销活动的切入点,梳理公司法人客户、机构客户潜在办卡人群,特别是把公务员系列人员作为重中之重来抓,重点做好13类人群的信用卡发卡和分期的上门营销,把握好e分期费率6折优惠窗口期,全员发力,大力发展业务。

  充分发挥共青团员主力军作用。该支行团委召开全体共青团支部大会,号召全体共青团员积极投身到信用卡产品专项营销活动中来,做营销职场的先锋队、做营销活动的排头兵。五月一日,该行全体共青团员就自动放弃节假日,分成若干小组,深入各大超市、商铺集中地进行现场办卡及开展“工行派好礼”绑卡活动,初见成效。

  讲求实效,做好日常督查。支行明确专人负责每日上报统计。各部门、网点每日上报个人营销情况,个人部每日通报上日全行营销情况。(赵培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