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卫健系统以案明纪 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2019-05-14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夏冬富 蔡云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盐城讯 5月10日下午,盐城市射阳县卫健系统迅速组织全县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学习贯彻市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做到以案明纪,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会上,射阳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对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结合卫健系统的行业特点、实际情况,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出了安排部署。县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第十一派驻纪检组负责人通报了违纪违规案例。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行风作风建设的严峻形势,持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以坚定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质增效,为加快健康射阳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当天,射阳县卫健委还组织领导干部家属及机关人员先后参观了华中工委纪念馆、县党性教育基地和县廉政教育馆,开展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筑牢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防腐拒变的道德防线,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行业形象,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夏冬富 蔡云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