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儿因纠纷进了派出所 滨海这对夫妇无理取闹袭警
2019-05-14 10:49: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在滨海县新城派出所门前,家长因溺爱女儿阻挠民警执法。目前,涉嫌违法的张某已被滨海警方刑事拘留。

  4月24日晚上8时,滨海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门前来了一对夫妻,女子张某、男子钱某称是来给女儿送点吃的。原来,当日下午1时许,他们的女儿驾驶电动车与一摩托车发生碰撞,双方因推脱责任发生口角,随后引发殴打。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依法将现场涉案人员带到派出所谈话处理,张某夫妇得知后急忙赶到派出所。

  民警付俊告知张某二人不允许带饭进派出所。张某、钱某围在付俊身边纠缠不休,钱某甚至在派出所门口耍横,不仅拦着他人进去办事,还挡在大门前不让民警和车辆外出,对民警办公造成严重侵扰。民警苦劝其离开无果,便以涉嫌扰乱单位秩序为由依法对其进行口头传唤。在执法过程中,张某上前用手拽、抓等方式阻挠,辅警小刘左侧脸部受伤,其身上的制服左侧肩章也被撕坏。最终,张某因妨害公务,被依法实施强制措施。

  小舟 记者 李永宁

标签:派出所;民警;女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