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偷手痒!酒店厨师月入6000元却有50多次盗窃被处理
2019-05-14 10:3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5月9日凌晨,大丰区工农路上4家门市被撬。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仅用3小时就将嫌疑人抓获。出人意料的是,作案者竟然有50多次因盗窃被处理的记录。

  接警后,民警对现场周边视频研判时发现,这4家店面被盗,作案者系同一人。通过大量数据分析,警方成功锁定了嫌疑人束某。3小时后,束某落网。

  归案后,束某如实交待了作案过程。经审查,30岁的束某是一家酒店的厨师,月收入6000元,但他有个“怪癖”——不偷手痒。在公安机关的档案里,他有着50多次因盗窃被处理的记录。就在今年3月份,其因涉嫌盗窃还被大丰检察院起诉。5月9日凌晨4点左右,他骑电动车在大丰区工农路转悠,选择了4家卖洁具的店面进行盗窃,但只窃取到1000多元。

  目前,束某己被大丰警方执行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朱爱卿 记者 张勇峰

标签:大丰;盗窃;嫌疑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