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高新区3企合作新上石油高端装备项目
2019-05-13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红梅 陆立高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盐城讯 5月10日下午,盐城市建湖高新区举行南京迪威尔高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与江苏源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建湖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新上油气设备配件生产线,生产油管头、套管头、四通本体、压裂泵缸体、防喷器本体及各类管线阀门,产品广泛应用于陆上井口、深海采油、页岩气压裂、高压流体输送等油气设备领域。3家企业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注资重组,成立江苏弗洛瑞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开票销售2亿元以上。该项目的实施,对于进一步提升该区产业发展层次,加快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必将为建湖高新区源达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2018年下半年开始,建湖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南京迪威尔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源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接触,履行尽职调查、投资分析、投资论证、法律咨询等程序,三方多次实地考察、多轮商谈,最终达成投资意向。

  据悉,迪威尔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油气设备专用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技术行业领先。高新区的源达机械公司是我县石油机械行业骨干企业,近年来,依托科技、市场等优势,发展速度迅速,2018年实现产值5000 万元。高投公司是建湖县国有企业,拥有2A信用等级。

  建湖县委、县政府对该项目的引进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听取情况汇报,对该项目在建湖发展成长寄予厚望。下一步,建湖高新区将成立专门班子,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投资三方表示,将积极整合要素资源,尽快启动项目建设,不断加大投入,集聚人才,创新技术,加快发展,努力建成全国一流、行业领先的科技型、成长型企业。(周红梅 陆立高 肖兆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