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终身禁驾的丈夫驾车去接儿子放学 夫妻双双被罚
2019-05-13 10:4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6年前因交通肇事逃逸被警方终身禁驾,陪妻子去接孩子却驾驶轿车,结果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最终,违法嫌疑人柏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汽车,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柏某的妻子李某因将非营运汽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被处以1000元的处罚。

  5月6日下午5点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治安卡口大队伍佑中队民警王如俊,带领队员在市区开放大道与新盐道交叉口开展车辆盘查,在对一辆小型汽车检查时,驾驶员柏某现场不能提供驾驶证。经查询,柏某2013年因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被终身禁驾,所开车辆平时由同车的妻子李某驾驶。据柏某交代,当天和妻子李某去接要放学的儿子,自认为路不远便由柏某开车。

  记者李永宁

标签:机动车驾驶证;妻子;交通肇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