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举办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
2019-05-13 10:3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5月12日上午,“清朗盐城E鹿同行”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在花样年华城市花园景区举行。全市网信系统、属地网站、自媒体平台、网络社会组织、网民代表等18个团队近千人齐聚于此,用脚步为公益加油、用爱心温暖城市。

  “去年,我积极响应中国警察网主办的‘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线上活动,组织分局全体民警积极开展线下健步走,以微信小程序捐步的形式为全国各地困难战友奉献爱心,累计捐步过亿。”活动现场,市首届十佳网络公益达人、城南新区公安局民警顾灏同大家分享了他在网络公益活动中的心路历程。“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奉献爱心,还能锻炼身体,我们一家三口都参加了。”市民李海华笑着告诉记者。

  本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旨在响应“阔步新时代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打造我市“益盐益行”网络公益品牌,进一步倡导爱心公益、传播网络正能量,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健步走路程全长5.8公里,途经景区内多个景点,沿途共设3个能量供给点。爱心企业捐赠的善款物资将经统一协调发放给困难群体。当天,全省十三城数万人同步活力开走,网聚“爱的海洋”。

  今年以来,全市网信系统、网络媒体、互联网企业、广大网友坚持公益理念,着力创新思路,坚持为全社会奉献爱与善,涌现出一批以大丰义工联为代表的公益组织、“搭把手行动”为代表的公益品牌,以及“逸雅姐姐”为代表的网络公益达人。下阶段,各地将围绕“清朗盐城E鹿同行”主题,结合实际,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新应用,创作生产相关网络文化产品,打造富有特色的网络公益品牌项目,扩大公益行为实际影响力。同时,积极整合线上线下公益资源,组织网络公益活动,动员网络媒体、网络公益平台、网络公益组织以及广大网民共同参与,推动形成全网公益、全民公益的生动局面。(记者 黄露)

标签:网络;公益;网络公益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