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千人共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5-12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5月11日上午,盐城市中心的铜马广场上,歌声飞扬,舞姿蹁跹,上千名排舞广场舞爱好者用明快的节奏、优美的动作,饱含深情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一同为祖国庆生!这是该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千人共跳礼献祖国70华诞”活动的现场。

  此次活动是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关于“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礼献祖国70华诞活动的号召而举行的。现场,着装统一排舞广场舞爱好者竞相亮相,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表演了排舞、水兵舞《舞动中国》《我爱你中国》和广场舞《天南地北唱中华》。另外,上百名身着民族服饰的舞者表演了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等。排舞广场舞爱好者昂扬的风采、整齐划一的动作,洋溢在脸庞上的幸福微笑,感染了众多观众,现场掌声雷动,整个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们上千名队员,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舞出激情,跳出精彩,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盐城市文峰街道儒学社区广场舞公益培训老师蒋红漫说。为便于大家用舞姿抒发出对祖国母亲的感情,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身为中国广场舞推广大使、国家级社会指导员、全国排舞广场舞一级教练员的她,利用早晚时间,深入主办这次活动的文峰街道儒学社区各个广场舞队,耐心辅导、细心纠正,详细讲解动作要领,带领参与人员反复练习。蒋红漫说,“动作整齐划一了,能更好地展示大家的激情风采,能够淋漓尽致地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祝愿祝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