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为防治小麦赤霉病提供经费保障
2019-05-10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杨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盐城讯 为及时有效防治小麦赤霉病,盐城市响水县财政局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优势,近日,共向县农业部门拨付小麦“一喷三防”专项资金487.5万元经费,全力保障农民防治小麦赤霉病的需要。

  据了解,今年该县小麦种植面积达60多万亩,但由于天气等原因,今年小麦赤霉病发生早、势头猛,危害大,涉及范围广。为不误农时,积极配合农业部门打好小麦赤霉病防治攻坚战,实现全县小麦赤霉病防控农药全覆盖,该局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及时为农民提供了一系列快捷、高效服务。在经费预算上全程实行绿色通道,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审批时限,根据防治经费测算,该局在第一时间将小麦“一喷三防”专项资金487.5万元资金足额打入农业部门指定帐户,及时保障小麦赤霉病防治经费需求,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为小麦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陈杨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