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2019-05-10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玮 陈兆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盐城讯 5月10 日,盐城市响水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深入响水县陈家港中心小学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以此拉开今年防灾减灾序幕。

  活动围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通过参观学习,板报宣传、观看展览和专题片等形式向该校学生传授防灾减灾科学、法律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学生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推动学校防灾减灾教育的普及。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进行,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微博、微信、发送移动信息等开展新媒互动形式,在全县营造关心和参与海洋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宣传活动助威造势。(姜玮 陈兆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