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益林镇突出重点项目迎接5.18经贸洽谈会
2019-05-10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薛明 孙华娣 张洪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盐城讯 5月10日,杭州奥风科技有限公司章总经理一行专程来到盐城市阜宁县益林镇考察投资环境,进一步落实在阜宁县5.18经贸洽谈会上签约投资亿元的卫生用品项目。至此,益林镇迎接县5.18经贸洽谈会的签约项目、客商邀请、集中开工项目全部准备就绪。

  今年以来,益林镇围绕“智能装备、清洁能源、新型材料、纺织包装、食品加工、玩具制品”六大产业,开展“精准招商、绿色招商、集约招商、行家招商”,突出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重点区域,深化以商引商,突破委托招商,聘请2名高级招商顾问,建设网上招商基地,组建4个招商组,常态化外出招商。截止5月上旬,新开个嘉丽洁日用品、江润机械科技、越雪制冷3个千万元以上项目,竣工开驰新能源等项目5个,成功在广州举办了外资招商推介会。

  为备战5.18经贸洽谈会,该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先后到浙江、福建、上海等地拜访客商、推介产业、洽谈项目,并明确专人跟踪对接签约项目、客商邀请和集中开工项目,实行一周一会办,半月一通报,对重点项目信息实行一事一策。同时,抽调业务精、能力强的同志做好为企服务,在以往限时办理的基础上,推行首办负责、全程公开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今年先后帮助志林服饰、诚发机械、中鼎塑业、长青热电联产等6个项目办理土地使用证,为航润机械、泸泉泵业、精磬科技、益佳生物科技等7家企业办理土地挂牌前期手续,为中恒纺织、天马日用品、雪青玩具等40多家企业招聘员工,使在益林投资企业充分感受到地方政府真诚、真情、真意的服务。

  此外,该镇进一步整合创业示范园、特色孵化园、科级创新园“三大园区”,强化功能提升,打造苏北一流的绿色、智慧产业园。目前,该镇借助县5.18经贸洽谈会的东风,加紧对接和跟踪汽车配件、剑麻地毯、特种设备制造等一批重点项目信息,确保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实现新突破。(薛明 孙华娣 张洪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