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开展建档立卡“回头看”专项核查
2019-05-09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建华 马建军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盐城讯 5月6日,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召开低收入农户建档立卡精准识别“回头看”专项核查会议,认真部署核查工作。

  该镇成立由三套班子成员任组长,蹲村干部为副组长的核查领导小组,组织机关干部交叉复核,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要求深入建档立卡户家庭,做到核查不漏户、不漏人,把工作做细、做准、做实。严格时间质量,按照建档立卡识别脱贫标准,对全镇所有低收入农户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回头看”,在入户核查过程中,详细核查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条件、近两年收入及住房等情况,掌握全面、真实、准确的信息。同时,制定帮扶增收措施,帮助其增加收入,真正使低收入农户脱贫。目前,全镇建档立卡基础数据全面核查“回头看”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于建华 马建军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