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便仓镇:扫黑除恶再亮剑,警灯闪烁暖民心
2019-05-08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跃磊 刘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盐城讯 “警灯亮起来,治安好起来,责任担起来,民心暖起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扫黑除恶工作又创新举措——全面实施“警灯闪烁”工程。

  “警灯闪烁”工程不仅仅是亮灯,更是向黑恶势力“亮剑”,向人民群众亮出责任、亮出担当、亮出态度。”便仓镇党委书记丁冲对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提出了要求。目前,便仓镇已在镇区成型小区、十字路口沿街门市、医院、学校值班室等位置安装了10组警灯,近日在又购买了13组警灯,陆续分发至各村居安装。

  下一步,便仓镇将借鉴“警用灯箱”“村村通”等经验做法,将“警灯闪烁”与“平安灯箱”工程结合,科学布点,共同推进。计划本月月底前每个村居再安装6组警灯,实现警灯“全覆盖、无死角”布局。同时,提高巡防队员待遇,着力提高路面管事率和夜间见警率,确保巡逻不留死角、防控不留盲区。在为群众提供及时、方便、快捷的报警求助渠道的同时,极大地提高治安防控和快速出警反应能力,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胡跃磊 刘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