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千秋镇:“换挡提速”冲刺二季度
2019-05-08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婷 王中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盐城讯 日前,在盐城市射阳县千秋镇嘉荣纺织公司生产车间里,数百台织机高速运转,工人们有的操作机器,有的搬运打包好的服装,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进入二季度以来,千秋镇在一季度全面实现“开门红”的基础上,主动作为,快马加鞭攻项目,对标提速促发展,迅速掀起大干二季度的工作热潮。

  快节奏抓好项目推进和企业运行。该镇坚持产业为基、项目为要不动摇,建立健全“四个一”项目推进机制,巩固好千秋(常熟)轻纺产业招商推介会成果,优化产业招商队伍,保障招商工作经费,扎实打好招商攻坚战。继续跟踪服务好金澜纺织、翰信纺织等项目,帮助协调解决资金、手续办理等要素难题,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严格落实挂钩服务责任,深入春竹香料、爱民米业等企业现场,加大技改扩能推进力度,推动工业考核指标提前达标。

  大力度抓好农业农村工作。该镇积极组织一片林建设“回头看”,严格落实管护责任和管护措施,细化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病虫害防治,切实提升苗木成活率。科学组织大蒜采摘、收购工作,全力做好小麦赤霉病的防治,指导广大群众科学用药、适时用药,减少赤霉病危害,坚决打赢夏熟丰收攻坚战。完善镇防汛防旱方案,做好险工患段的排查和整改、病险闸站的检修和维护,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确保安全度汛。完善农村会计队伍建设和绩效工资调整方案,管理规范农村财务,扎实做好村居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土地确权信息纠错工作,确保按序时推进。

  持续化抓好城乡统筹发展。该镇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快速推进泵站、桥梁等建设,严格监督工程质量,深入推进运粮等村土地整理项目和同一乡镇项目。统筹推进阳河湾旅游区建设,加快岁月千秋综合馆、游客接待中心等项目业态建设进度,扎实推进摄影征文大赛,农耕文化物件收集等工作,进一步谋划与县旅投公司战略性合作,不断放大乡村旅游效应。高质量推进集镇环境综合整治,合理规划提升集镇及陈李线建设,确保形成一个崭新的、高规格的集镇面貌。(陈婷 王中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